Mr Holmes

I love all the things

1

1

她确实可以切实感受到,血腥的气息在海风的吹拂下逐渐消散,夕阳的腥红逐渐染没天际,一切如此悲凉,如此荒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这场空前绝后的战争中,海军获得了最伟大的胜利。尽管许多的同胞不幸牺牲,但最终还是消灭了海贼王的余孽,同样,也宣告了白胡子时代的覆灭。

但伊丝卡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沉溺于胜利的喜悦中。她只是呆呆的望向狼藉的战场,感受着大海汹涌澎湃,海浪有力的拍在已经破损的石阶上,诉说着亡灵的幽怨。

少年年轻的脸庞又一次浮上心头。时间似乎又回到三年前那个汹涌澎湃的夜晚,她还清楚的记得,少年居高临下抛下救生圈时冷漠的神情,精致的眉眼轻微上挑,如同神明般高傲。是的,从那时开始,伊丝卡已经无法自拔般的沉溺了,从此,她像追逐太阳的晨星般紧跟其后。整个伟大航路,对于她们而言,是永远的猫鼠游戏。

直到有一天,她想结束这无穷无尽的追逐。她不想使二人的关系始终是敌人。她想在他身边一同战斗,她希望有一天,她们能像真正的朋友一样,在青天白日中把酒言欢,或许,更进一步,更近一些。这是她内心最隐密的想法。

但令她意外的是,不论是海军还是七武海的提议,都无一例外的被他拒绝了。她逐渐意识到,艾斯嬉皮笑脸下隐藏的是无尽的野心,像黑暗的漩涡,似乎在强烈渴求某种东西。而随着多洛与艾斯的战斗展开,残酷的谎言逐渐揭开真相,自己多年认为的恩人竟然是杀亲仇人。伊丝卡依然能够感受到当时的撕心裂肺的痛,似乎连灵魂都要被撕裂。但她什么都干不了,只能任泪水淌流。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战斗结束,但她实在记得,他把满是鲜血的手伸出时,那深入灵魂的声音。

“伊丝卡,来我船上吧,你这么强,来做赏金猎人吧,就把我的脑袋当作目标,我们在同一艘船上。”

但她拒绝了,她于岸上目送少年的船只渐行渐远,但少年却还是执着不放,在朦胧中,她似乎听到少年的质问。离别是如此仓促而痛苦,但她还是发自内心的感到欣喜,她第一次意识到,自己在少年心中也占有分量。而少年的所有,都在她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。

后来,拒绝七武海,挑战白胡子,使他成为时代的焦点。越来越疯狂的行为,越来越失去理智的行动,使伊丝卡认为艾斯是否像无数声名显赫的大海贼,在疯狂的时代中迷失方向。直到有一天,在报纸上,看到“火拳艾斯归顺白胡子”的字样,她才恍然大悟,艾斯,这是不是才是你想要的一切呢?

后来,在她认为两人再无交集时,于一个平凡的酒馆,二人再次相遇。这次,没有刀枪摩擦,唇枪舌剑。只有老友许久未见的欣喜。他很意外能在这里见到伊丝卡。还是同样澄澈的墨眸,只是少了几分桀骜不驯,多了几分成熟温柔,在酒馆昏黄的灯光下,分外迷人。他们逐渐交谈,艾斯讲起自己挑战白胡子的经历时,幽默丛生。

“我被打败了一百次,直到最后一次才服输。因为每次都会掉进海里,所有的人都知道有我这么一号人的存在,据说,连老爹都佩服我的毅力。”他提到这一往事时,眉毛会不自觉上扬,墨色的眼睛紧盯着伊丝卡,似乎在观察她的表情和反应。很是迷人,于是她的脸不争气的红了。

随着往事越谈越多,伊丝卡也会不自觉的抱怨海军的枯燥生活以及她抓捕的奇葩海贼。而这时艾斯总会认真的倾听,时不时的表达自己的看法见解。聊至兴头,桌上的酒瓶也越来越多。而艾斯的手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紧握她的双手,两人的距离越来🈷近,以至他微热的脸庞轻贴伊丝卡的额头时,她能感受到他的气息拂过脸庞,微弱而滚烫。

“我不知道从那天开始,从那天开始,就渴望你。是从你不管自己的安危去救部下,还是你每次特别大声的喊火拳?”他在伊丝卡耳边轻言,气息拂过她的脸颊,是如此之轻,是如此渴求。

于是她把手轻抵少年双肩,直视着他如同深渊的眼眸,道:“不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也同样渴望你。”她是如此回答的,她能感受到,自己呼吸后弥漫在空气中的酒气,而艾斯微红的脸庞似乎也映证了,二人喝醉的事实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我们会在次见到彼此吗?伊丝卡,老实说,我觉得我会想你。”

“我不知道,艾斯,真的,我不知道。”她如是说,接着,合上了双眼。任凭炽热的爱火将其吞没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