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 Holmes

I love all the things

关于在外网看到我CP的粮,我觉得这个就能够很好的解释,我看完小说后的很多疑问,这篇文章对艾斯心理描写写得非常的优秀,原来他一直就是那个缺爱的小孩啊,呜呜(┯_┯),文章是写的真的好啊,希望有一天能够拿到授权


果然如你所言,我才是笨蛋。”

艾斯用力地握住了伊丝卡的手。

他找了一大堆貌似有理的借口,无视自己的内心感受,还对比自己更笔直地凝视前方的伊丝卡说了好几年的怨恨,真是太可悲了。大笨蛋也要有个限度。

这样到手之后才发现。艾斯当时只是想碰触伊丝卡而已。

我只是想让伊丝卡碰我一下。没跟我一起来真是太好了。只是想牵起她的手,触动她的心,仅此而已。

望着自己用力握紧的手,伊丝卡感到一直萦绕心头的遗憾消失了。

正因为艾斯的火焰掩盖了那个男人的恶意,伊丝卡才决定不放手。凭借自己纯粹的信念站了起来。

对艾斯说的是真心话。那天,如果拉着他的手,艾斯和伊丝卡一定会后悔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